哇哇~


麥麥爆炸了


哈哈哈


這幾天都忙得要命呀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會這麼亂為什麼會這麼亂=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XD












星期六我從一點做到八點半


難得晚班唷哈哈


話說很久沒上班卻沒有之前的那種生疏感


是因為一開始先去打掃嗎哈哈哈


七號餐飯飯不見了!!!培根也不見了!!!


多了可愛賣不出去的波波球和煩死人很難撕的折價券


唉唉


忙是忙不過我覺得星期天才是精華呀!!












星期天是七點的班


我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就出門

超強的耶不是我在說哈哈哈


一大早是可愛的坤松值班


話說早上少了honey人手真的是不足到一個極點耶


明嬛妳多重要呀是吧哈哈哈


雖然花花也提早來來幫忙了


不然情況整個就還是很忙亂


客人一直不斷湧入湧入


點點點點點點


點點點點點點


點點點點點點


哇~~~續傳力超好的耶我們的客人


怎麼都沒停過呀=       =


每點完五個想說哇結束了結果又來五個


都快麻痺了我=  v  =







而且客人一直擠在櫃檯前實在讓我緊張到不行


餐盤滿了不能點只好一直陪笑臉


可是臉對臉尷尬到不行不是我在說


感覺一直被"青"XD















唉唉反正就很混亂嘛


常常大家都在忙我也要衝去做飲料再回來點餐


點到後來什麼都缺~番茄醬呀糖醋醬呀全部都空了


只好去搶一線的用哈哈


而且我還在很忙的時候還連續把兩個櫃台的發票都拉出來


我的天~祥琮一定很想砍我=      =


















然後就這樣忙忙忙到了三點


哇~好累呀~~~~


整個就是很好的運動哈哈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有進步


我現在比較沒那麼容易累了


下班雖然累可是其實也還好


沒有快要爆炸的感覺


有點睏而已XD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是上到晚上的關係吧.....呵

















下班時大家依舊忙碌



櫃台呀廚房呀Runner呀Rider呀值班呀都辛苦了!!!!



林宏益一直補貨濾油也辛苦啦哈哈哈












謝謝大好人坤松=   v   =





有機會再去公館吧哈哈
















啊啊總之真是充實的一天哪


再來就是新年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2126 的頭像
    z12126

    單純微笑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