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可是聖誕節呢

可是不是我再說~真的是完全沒感覺耶哈哈

學校沒什麼氣氛~

從學校到我家的路上也沒什麼氣氛~

誰叫我不住在市中心=  =

而且也沒辦法叫景美夜市或興南夜市掛燈吧

還是台味最正!!!XD











放學跟兩個帥哥排演完明天的英文話劇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可是沒事做所以還是直接回家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冷風陣陣吹過

好寂寞呀~我覺得

心中突然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聖誕節呢~

經過蛋糕店忍不住進去買了一個蛋糕

慶祝一下嘛

回到家坐在椅子上

{聖誕快樂~}我說

吃著蛋糕也把煩惱一起吃了進去

突然覺得自己也太心酸吧XD

跟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的感覺好像











唉唷唷~

今年沒寫卡片也沒收到卡片

沒傳簡訊的話應該也收不到簡訊

大家都在忙嘛~自己也忙得要命

其實聖誕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又不是教徒

啦啦啦

所以啦~

既然是台灣人

就祝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吧



每天都快樂過日子不就好了=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