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我們班練啦啦隊也好幾天了


感覺大家都越來越進步了呢


雖然第一堂課就上電梯實在有點嚇到我


不過我覺得好好玩好好玩哈










我們班的男生不多


所以我們有大概三組是得女生抬女生


不過我們這組實在是太瘦弱


庭雨呀~小雪呀~芝麻呀~


他們一群瘦子怎麼可能自己人抬起自己人嘛~


還是因為我這後保太弱哈哈哈不知道








所以在練了兩節課還是無法穩固上電梯後


學長就把我們拆掉去當別人的前保


唉唉唉~有一點可惜啦


前保感覺比較無趣XD



















我現在當星星他們那組的前保


我只能說....


你們太強啦!!!!!


王為平和耳機的下層加上黃柏宇的後保


整個就是"穩"!!


根本都不太需要前保嘛~哈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抓著星星的膝蓋推呀推


聽說回家都淤青了不是我再說(嘿嘿嘿....其實是在發洩XD )








現在的問題好像就只剩下默契了吧


一起往上抬的節奏呀~連續的速度呀~手的力道等....


不過我想很多事都是需要經驗的


應該只要多練習就可以了~
















啦啦啦~現在很喜歡練啦啦隊


因為那種團隊合作的感覺實在是很好呀


每個人都是被需要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而且我們這組又很爆笑哈哈哈


加油加油!!!


每一組的大家都加油!!!


要小心不要受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