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經過了漫長的寒假 

今天終於開.學.啦 ! (哈~是中文有沒有很感動XD)

開學第一週都還算輕鬆~

跑跑跳跳嘰嘰咕咕就過去了

下學期最大的重點就是








啦啦隊










終於要開始正式練習了~

沒想到卻有人開始沒辦法練~家庭因素啦~什麼的啦

結果隊長竟然找我去當了上層!?

我的天~

我過年間整整胖了五公斤耶~哈哈


五公斤耶~


超厲害的

可是都沒有人看的出來XD

(得意一下好了哈哈)







今天放學到禮堂一樓練習

哇哇~

借星星那組的男底練了一下預備姿

哈哈~其實還蠻好玩的 (對不起~那些被我踢和捏的人=    =)


被稱讚很開心




不過我想還是不適合吧~~

身高是個比較大的問題~

下底要是跟我差不多高或只高一點整個就會很詭異(去別組的慘痛例子XD)

所以啦~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別的上層或是下層

然後趕快開始練~~喔耶

拜託我們這組不要就這樣散了=    =















話說今天一直被放冷箭

為什麼我變成變性人了=    =

(我又不是林大哥XDDD)

全身上下都是假的是怎樣~還說是失敗的嗚嗚嗚

假的還做成這樣也太慘了吧....

哈哈哈~超白癡的

謝謝圈圈說我本來是個帥哥

那我就少打點女性荷爾蒙好了XDDDD












還有突如其來被射的另外一箭最狠















{其實我覺得妳背後還蠻正的嘛}

















嗯呀(吐血)

ㄜ....我應該要說謝謝嗎

哈哈....真是複雜的心情=     =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





我要減肥了!!!!






(哈~什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