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全身都有點痠痛呀

因為昨天練啦啦隊練得太"嗨"=  =










昨天是教練第一次來耶

我們放學時就浩浩蕩蕩的拿著墊子搭捷運

"高調"的前往中正紀念堂XD







說實在~氣氛實在是不錯

很多同學~昏暗的燈光....只差沒有滿天星星而已~呵呵










話說我們這組大部分都是新人

一切都要從預備姿開始練過~

暫時是上層的我跳跳跳~

結果不是太大力踩在下底手上~就是重心位置不對

姿勢也怪怪的=   =

小魚他們那組呀都很認真的幫我們練習~

喬姿勢~教技巧....等

實在是很"甘心"呀







不過我學到後來實在很有挫折感

其實不怕摔只是怕做不好

好啦我是肢障啦我承認=  =





後來教練覺得身高實在不行~(好啦其實也是因為我跳不好XD)

芝麻就回來了!!!!

哇哇~真開心

 

 

我們這組小小搬風一下~

看起來果然就和諧多啦哈哈

我是後保~剛鈴是前保~下層是小路和蕙如~上層是芝麻

芝麻不愧是之前練過

寶刀未老是吧XD

上電梯上電梯

一切都還算順利~

相信我們之後就可以急起直追啦!!!GO!GO~










後來老師開始教舞蹈動作

一排一排動作都不盡相同

雖然簡單~

但是一快著來我的腦筋就一片模糊打成一團死結=   =






我們就這樣兩個動作練練練~

結果不知不覺竟然就10點多了!?

哇哇我的天~也太晚了吧=   =


教練叮囑一些事後就讓我們先回家

不過等我回到家也11點了~

其他比較遠的就更麻煩吧~~~











話說麻紀老師人超好的不是我在說

從頭陪我們陪到結束耶

還去買小點心給我們吃~

實在是超感動的

















哎呀呀~今天其實也不會很累啦


大概是"後勁"還沒來吧XDDD










大家真是辛苦了啦!!

希望今天的練習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