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只能說

假牙你真是太好笑了

啦啦隊都可以變成Online Game

不愧是日文系的人才呀哈

實在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操Online- 操很大操不用錢

http://www.wretch.cc/blog/qq50699/5297260









話說星期五我們到政大操場練啦啦

因為星期天就要比賽了~每天都要把握

小羽只好把我們帶到她另外個教導的學校練習-政大新聞

哇哇~政大新聞!!

不就是柔依念的系嗎~實在是太巧了

不過那老人竟然都不給我青春一點的參加~也不留在學校晚一點點點

唉唉~沒見到面有點可惜呀







話說政大才是真正的大學呀

校內公車什麼鬼~操場也大得要命

晚餐大家坐在體育館前階梯上愉快地啃著肥滋滋雞排~吸著甜膩膩的珍奶

突然...教練放了一招

{跑操場兩圈!!!!}

啊啊啊~教練呀

你知道他們一圈是400公尺這件事嗎

兩圈就是400*2=800公尺耶!!!

你知道不管對肚子塞滿雞排的少女還是充滿珍珠的老人都是多麼殘酷的事情

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雞排和珍珠奶茶的舞動真是可怕=      =







哈哈~重點來了

其實我今天實在是衰到不行

因為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四腳朝天的滋味











正式練習前~小羽叫我們把墊子從跑道移往場中的草地

我們就大家一起幫忙拉著一邊

超興奮的說: { 衝~~~~~~}就一起奔砲

結果我拉著拉著拉著走得太快

腳步一個沒跟上~慘劇就發生了

"碰"的一聲我整個人往後栽倒

頭就這樣撞在草地上

大家也煞車不及撞了上來

就這樣

拉著的一大塊拼起的墊子"唰"整個從中間裂開

在我才剛準備好好觀賞星空的美麗時

"嘩嘩嘩"就被蓋墊子了....

啊啊啊啊啊也太丟臉了吧ˊ  ˋ

聽說我還整個四腳朝天亂踢

像蟑螂一樣....

全班整個大笑耶.....我都想鑽到地洞去了~囧
















好啦好啦~好險我是一頭撞在草地上

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一天下來

結論是....


晚上的政大好難找廁所


3Q不錯30元好便宜


政大好大好大好大操場好大好大好大


狗狗很可愛


新聞系很可愛照相機很可愛


在草地練習很好玩


最後...




棕六去死吧!!!!


貓熊專車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












日文系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