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俗舞的練習真是瘋狂

我們從下午兩點開始練習

老師又幫我們音樂的前面加了一小段

所以大家開始一直練習一直練習

老師也幫我們一直修一直修

好不容易修了個大概

我們就把舞蹈教室給學姊練習

自己到禮堂門口的空地練~










哇哇~又是次超高調的練習

好險星期六沒有甚麼人

不然我一定會想鑽到土裡XD















我跳呀跳呀跳

大家跳呀跳呀跳呀跳

從兩點多一口氣跳到晚上七點多

一直搖屁股搖屁股~

我覺得我骨架都要散了=    =

跳到心情很差哈哈哈


而且我們的社櫃又被鎖住

我拿不到我跳舞的鞋子

所以只好光著腳丫

雖然沒有束服感是很好啦~

可是時不時就會被踩一下....

我覺得我都要哭了=     =+









最後結尾穿插部分練不好~

老師很生氣呀(嘆)

我們只好在繼續練練練

最後再請學姐幫我們看過後我們就"捲舖蓋"走人XD










唉唷唷~我覺得我腿和腰都要斷了

不過學姊說我們進步很多= V =

希望明天不會動不了哈哈哈

難得和明嬛一起上班呢:  )

快睡吧快睡吧~~











好累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