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聯歡呀是聯歡~


本來一直覺得民俗舞聯歡很無趣


因為50幾首歌會跳的只有3.4首


一定會一直發呆呀還是沒事做之類的....


沒想到挺好玩的呢: )


我們會跳的舞下去跳~


不會跳的也跑下去亂跟


哈哈哈哈~


整個站在場中間亂跳玩得很嗨XD







還是想講

我真的不適合畫濃妝=  =

昨天去國小化得還好

今天變成化閃亮亮的藍色眼影~

好險沒有擦藍色睫毛膏....

不然變許純美了XDDDD

去廁所換裝要表演時

一直盯著鏡子瞧

哈哈哈

發現我們超像酒家女的

整個風塵味都出來了~不不不不(抱頭)

我是酒家女~

剛鈴是傑克的老婆

玫瑰是媽媽桑XD

哈哈

學長還一直灌輸我說: ( 這樣比較好看~這樣比較好看 )

我才不會被你騙的!!!!

看來我還是適合走"清純學生風"XD










話說人鳳老師超正的~跟她老公跳起雙人舞整個就是呀!!

啊啊啊~超酷的呀~感覺真好













結果快結束時~因為剛鈴不舒服我們就先走了

沒待到最後有點可惜

今天真是謝謝學姐很辛苦忙東忙西

聯歡很棒真的!!

這樣不一定下次有空時我們也去別人的聯歡玩玩

可是我是懶鬼哈哈










總之今天很有趣~可是回到家好累

謝謝大家(鞠躬)

明天考試讓他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