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哈


經過了一個星期晚上的魔鬼特訓(其實也還好XD)


表演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今天我們是要到世新後面的永建國小表演


好像是他們的運動會還是什麼


因為是第一次表演~心情真的是特別緊張呀







一大早大家就到社桌集合


化化妝順便做最後的彩排


哈!


我只能說....


濃妝實在是......酷


XD


只見學姊幫大家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粉


一條比一條深的眼線


眼角還要小小的勾一下~(抖)


整個就是"夜店妝"呀~囧


哈哈哈


好險我是給可愛的佳儀化


妝比起來真是淡到一個極致(超愛你的啦XD)


這樣小朋友看到我才不會哭~哈哈哈















終於到了表演的時間


說實在...


我心情其實是興奮到不行呀


穿上亮晶晶的衣服~揮舞著亮晶晶的紗巾


在大家的掌聲中在陽光的照耀中


我們踏上了第一個舞台


是個小小又充滿孩子歡笑的操場


一站到定點~


熟悉的音樂隨之傾洩而出


身體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就動起來


踩颠踩颠~


狀況不錯~


換位換得相當流暢


雖然風有點大阻礙了紗巾飛揚的旋轉


但是....


哇賽~我只能說


大家真是太強了



不管是面對哪都能露出燦爛的微笑和性感的眼神






紗巾舞練了好多天~大家都進步超多


從原本亂七八糟變得整齊多了


不熟悉的舞步也熟練了起來


置身在其中真的是一種很奇妙很奇妙的感覺~


(話說我是後面高調桃紅紗巾那位XD)




http://www.wretch.cc/video/candice212&func=single&vid=5179361&o=time_d&p=0








啊啊~總之表演還算順利


只是我不小心出了點小錯


第一是後面絲巾繞頭不知道為什麼卡住了


還有最後我們表演結束要排排站手點額頭敬禮


結果我竟然忘記了~囧






站在那對著司令台傻笑了一會兒


才突然發現大家都在敬禮=    =


啊啊~真是糗~還被照片拍下來XD

























後來因為1點有班~回學校後就直接趕去麥當勞


(話說為什麼我的班變成12點了?=      =)


今天的麥麥很歡樂


發生了不少白癡的事


番茄~玉米濃湯~免費飲料!?


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被新來的值班因為不小心超休幾分鐘狂噹呀=   =


下次要多注意才行~


今天是也是超收天=    =     一直簽名有種畫押的感覺XD








話說我現在覺得上到晚班也不錯~大家都好好笑= V =


明天沒班對不起讓一些人失望了~


吃東西自己買啦真是的....


XD





:{ 請問要不要發揮您的愛心捐30元幫助貧困癌症病童


麥當勞會送你愛心手環唷~ }





舌頭請不要打結!!













明天是世新民俗舞的聯歡~還要再表演一次


絕對不會再出錯了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