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威爸爸


讓我們今天感到飽足


謝謝陳威爸爸


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吃到燒肉了


謝謝陳威爸爸


今天跟你聊天是一件很愉快.開心的事情


謝謝陳威爸爸


吃冰淇淋好嗨呀!!


謝謝陳威爸爸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沒關係~下次請你吃蛋糕吃到你吐XD


謝謝陳威爸爸


我愛八卦我愛八卦XD


謝謝陳威爸爸


今天吃得很開心~發現原來我除了甜點還有一個裝肉的胃XD


謝謝陳威爸爸


你真的是個"賢公良爸"XD


謝謝陳威爸爸


原來你是烤肉達人: )


謝謝陳威爸爸


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雖然你好像已經感冒了


我只能說~不要太逞強了!!


人都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環境問題不能逃避只能面對是吧


要是自己人都不喜歡了還有誰會喜歡...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改變它吧~!!!


總之今天謝謝你~究"感心"耶XD


八百字八百字~


我想應該是沒有到啦


不過頌揚你的心情就讓我放在心裡吧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