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銅管組聚啦

不過因為我們銅管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就跟豎笛呀~長笛呀~薩克斯風呀還有一支小提琴一起去啦

目的地就是----西門町的"牛乳大王"












嗯嗯~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啦

我吃了他們的咖哩焗飯~和木瓜牛奶

我喜歡會肥死的焗類XD

雖然氣氛很乾哈哈哈

唉呀呀~竟然才7個人是怎麼回事呢~囧

















之後社長和美莊他們要去肯德基等人

我們就到"腐女君蕙"介紹的樂器行逛逛XD

哇~好吧那間店還不錯

吉他呀~弦樂甚麼的還蠻多的

可是....

竟然沒有





法國號!!!!





甚麼爛地方嘛=    =









哈哈哈

不過看到了超炫的電小提琴和電吉他

喔喔喔~真是太帥了

好想要唷= V = 




也看到了蔡阿明很想要的爵士鼓練習板

呼~不過要25000實在很貴

不然250就買給你啦我真是好人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四個人就一直在大街上晃呀晃

看圍巾呀甚麼的~

西門町風有夠冷耶不是我在說

不過有兩個男生給我擋風還不錯哈= V =















後來走回捷運站前時巽維學長就決定去找社長他們

我因為太晚了就先回家了

啊啊啊~今天超累的~~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去呀~我們可以有時間到處逛


















對了~

話說今天選啦啦隊時我有被選到

是底層~~

因為我們班小女生太多了嘛~

而且我學長真是超好的耶!!!還問我要不要加入= V =

呵呵~

下星期一就要開始練習了~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