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真是太充實了

紗巾舞要參加才藝大賞

老師特地幫我們換了一首新歌

哇~音樂節奏明快又好聽

哈哈~跳起來超嗨的~心情整個就很好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的動作又要稍微做個修改

練習時間開始暴增=  =

每天晚上+星期六下午和晚上

啊啊~算了

畢竟13號就要初賽了嘛~

不進入決賽就不好玩了= V =









樂隊呀~

昨天因為音樂教室借給弦樂部

所以我們的團練就變成在禮堂的正門口玄關

哈哈哈~真的是超高調的不是我在說

不過打打廣告也不錯啦~呵




期末成發的歌大家都越來越熟了呢

現在吹起來很好玩~開心開心

啦啦啦啦~

而且我覺得我們老師很逗趣

練習時歡樂融融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的音一直不準~囧






呵呵~練習完一起吃宵夜真棒

大家下次早點一起去嘛~一起變胖(笑)












對了~聽說下星期我們就要開始練啦啦隊了耶~

喔喔~我現在超期待

反正我的身高也不可能去上層飛呀飛

就在下面給人家踩吧哈哈哈














啊啊~最近上課都讓我的心情很不好呀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啊啊~快瘋了

我覺得我好暴躁好累.....














幸好還是有很多是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