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7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



期中考終於結束啦!!!!



喔~



我們的期中考真的是考超久



期中考中都變成期中考月了哈哈



整整考了三個星期呢~~超久=    =















啦啦~整個開心~最害怕的初日考得沒有很難



應該是不會被當啦哈哈哈



果然去麥麥念書有差~在家都會一直鬼混=   =



















哈哈~昨天去麥麥念書真是超有趣的



一早去還算蠻認真的



可是之後就一直聊天哈哈



東拉一個人西拉一個人



回家後發現我今天跟超多人聊天的= V =



好險書還是有看完(吐舌)



我很認真啦~又不是我去找他們的( 推卸責任XD )



反正書看久總是要放鬆一下嘛: )



















待到了明嬛下班~



我才知道今天麥麥很歡樂呀



那件事真的很誇張~



怎麼會兩個很少犯忘記按買一送一錯的人



連續兩天剛好都犯了一樣的錯



更扯的是又剛好是同一個客人!!!!!???囧



實在是太扯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誇張耶~



巧合過頭了



我們是太有默契到連這種事都相同嗎哈哈




那個客人好衰~對不起啦=    =

















總之終於結束啦!!!



總算可以休息一陣子~



不過期末考真的要很加油很加油~



我可不想大一就開始在麥麥當每天上班的員工



哈哈哈



練舞練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