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北教大樂隊的迎新



喔喔~不過世新只有來四個人好孤單....整個就勢力單薄XD



不過還不錯~認識好多人



法號有雙胞胎學長實在太酷了~



會唱歌還會表演撥香蕉~哈哈



後來又玩了幾個團康遊戲



有觸電~森林大火....等



話說玩森林大火時水梨學長好像一直在同個地方呀~



整個就偷懶XD



晚點是分組時間



銅管和木管分開聊天吃吃喝喝到十點多我們就散場了



嗯嗯~果然樂隊真是個歡樂的地方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才來的我覺得這個感覺很好



我會認真讀書讓我以後可以一直來參加~呵呵(苦笑)

















話說今天體育課練了很久的排球



說真的...我發球真的很弱



怎麼發都發不過去氣死我了.



手都快斷了它也不給我些面子=     =+


結果兩節課我也只發進了一球啊啊啊啊手超痛


大家請為我英勇爆裂的微血管默哀



他們奮戰到最後一刻才吐血身亡~實在太感動我都要哭了



排球賽在下星期三舉行



也請為微血管的主人默哀~



希望她不要變成很大的老鼠屎讓學姊不想領養她同學唾棄她



她會努力接球不會再讓球打到頭~



兜瞎~謝謝~THANKS~阿里嘎多....

















(哇賽~四種語言唷XD)


































明日是新生宿營~~


GO吧我的愛


期待不要下雨的苗栗通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