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是超久沒有用電腦了



你看我多麼認真



呵呵~



















話說我現在變得超黑~



都是拜上星期通宵迎新害的



它真的超狠的耶~兩天都是大大大太陽萬里無雲



然後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就在沙灘上做不同遊戲



闖關啦~障礙跑啦~早操啦~



一點遮蔽物都沒有然後我穿著短袖短褲我的天



你能了解站在熱得燙腳的沙灘上~



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清涼大海~~



哇~是多麼想衝過去跳進它的懷抱



可是看得到卻摸不到的痛苦更痛苦呀啊啊啊啊(抱頭)













兩天之後好久不見的色差就出現在我的手~腳和脖子上了=    =



也因為我們都是穿著拖鞋



所以我的腳掌也有色差呀啊啊啊啊


看起來超噁的~有種奇怪感覺呢



害我洗澡都一直想搓它看是不是沒洗乾淨~哈

















唉唉~反正現在我的臉雖然不黑



可是手腳和脖子都是超均勻的超小麥色呀



啊啊~雖然說小麥色今年正夯呀



可是我還是覺得白白的比較好看= 3 =



我想變白~~~~~~!!!!



話說我好像是黑肉底(不~~~~~~淚奔)



根本就白不回來呀(嘆)



算了沒關係我要走運動風



年輕人就是要!!!!哈哈哈~





















啊啊~對了我們班排球輸了唉



還不是因為對手一直尖叫害我們分心= 3 = (純屬抱怨請勿見怪XD)



話說我是候補沒上場~不過在場邊看還是看到全身冒汗胃抽筋



超緊張的~~


雖然輸了可是我覺得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還是超帥的呀!!



反正是個經驗大家玩得高興就好你說是吧:   )
















大學生活就是一直忙個不停我覺得



不停學習不停玩不停交朋友不停努力



話說我真的對跳舞沒有天份=    =



誰可以教我怎麼左右平行移頭呀



前後我會~可是左右超難的



我的脖子根本動不了哈哈哈



快快快~大家來練練看



練好的教我就這樣說定啦~快快快去啦~Go~~~~



可不能輸給同學呢~哈哈



















話說今天在麥麥上班心情很好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星期沒見到大家感覺過了好久~




可是大家都還是一樣可愛(羞)



XD



垃圾桶換了位置玩具換了小叮噹我都不知道



還來了好多個新人~



嗯嗯~



話說有個新人竟然已經當run了也太快了吧



害我有種威脅感呀哈哈哈

















今天客人很少的時候自己run



可是.....只能用"悽慘"來形容呀=     =



完全來不及~明明就只有裝飲料+拿餐



超遲鈍又有點慌張到處跑~



啊啊啊~超弱的好煩



希望黎縈沒有憤怒(汗)














今天去裝蛋捲的時候還不小心大爆炸



結果還不小心被劭瑋看到啊啊啊啊超丟臉



趕緊毀屍滅跡後再做一支



可是第二支就超完美的呢(得意= v =)



我想只要多練習就好了吧(大概)













話說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多餘耶



大家都在崗位上忙



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只會製造麻煩



連打掃畚箕都會掉下來有夠扯(哈~超蠢還被笑=    =)



飲料不快薯站不快點餐也慢



啊啊~真討厭~



好像有種一直被嫌棄的感覺呀......



希望別人不會這麼覺得呀(默)













我會努力~問餐加快~颯颯颯把客人解決掉(嘿嘿嘿~)



明天是早班~加油加油!!!!



禮拜天是爆炸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