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唷唷~


真的好煩唷


覺得最近一定得了老人痴呆


做什麼事都糊裡糊塗東西也丟三落四


先是前幾天晚自習回家時


明明就把毛衣掛在手臂上


可是一上了公車突然發現它不見了!!


什麼!!


趕緊call晴雯幫我找找


她辛苦地沿著我走過的路線仔細走了一次


可是沒有!!


只好安慰自己大概放在別人桌上





隔天到學校去


還是找不到我的毛衣


可是最糟糕的是連我的運動服外套也不見了!!!










什麼呀!!!


大概是別人太忌妒我了吧


真是煩惱耶~


太受歡迎也是一種錯誤嗎?





XD











好啦~言歸正傳


明明昨天同學最後一節跟我借後有還我


換了新座位後還把它堆在桌上


但是究竟最後收到哪去了呢??


這還是一個謎....=     = ?










星期五跟同學一起吃晚餐


快走回學校時才想到雨傘忘了拿....


只好在走回去一次







昨天去補習班


放學走下樓時想到剛剛喝的飲料瓶不小心還留在抽屜裡


想回去拿又懶


而且我不喜歡經過有好多男生聚集的樓梯=    =


只好昧著良心想說算了~哈哈


雖然它的截角可以折價5元呢!!!(重點)











搭捷運晃晃晃回古亭


突然腦袋好像被重達500kg的鐵鎚重擊


噹~~



{ 啊!! ]


不小心輕輕叫了一聲



因為我突然想起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我的....我的....


我的...














我的手機也擺在抽屜呀!!!


















啊啊啊~~


天哪~竟然完全忘記這件事


這一定是我不去丟垃圾的報應


要是回去把抽屜收乾淨


也會發現忘了帶手機









嗚~這現世報也來的太快


哀哀~這下要等下星期才能拿回我心愛的手機










所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請各位好寶寶們一定要記得垃圾分類並丟進垃圾桶唷!!










XD













好啦~最近記憶力實在差得嚇人


希望我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就好了


假如有人哪天在路上撿到我


要記得帶我回家唷~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