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終於把段考over掉了


北模的成績單也發了下來


哼哼~我可是進步很多唷=ˇ=


實在是因為上次考太差....


雖然這不算個好成績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邁進了一個大步了!!












喔耶耶~心情真好


下午本來說好各組要利用機會練習


沒想到去時只有小貓兩三隻


還要像小偷一樣從窗戶給爬進去=    =


什麼嘛~原來是沒有借鑰匙


感覺真滑稽


學姊回團練室竟然要爬窗....





小小悲哀呀~XD
















一組打擊


兩支土巴


一支薩克斯風


一支巴里東


一支豎笛


再加一支圓號






呵呵~其實都差不多了呢


大家熱熱嘴後就開始飆歌









天哪果然是太久沒吹了


加上我又只熱嘴一下下


高音都吹不太上去


音又破又難聽


譜也忘了差不多


只好爆啦







飆高音超喘的


感覺就像剛跑完一百公尺


嘴巴無力也是不在話下


真有種老人的感覺(嗚~)









好煩唷


明明就練了好幾年


偏偏中間都會有一段空檔


一陣子沒吹就要全部重頭練起


感覺還不是跟剛學沒兩樣


練那麼久好像都浪費掉了=     =












哼~既然心情不好


當然就是要去


大吃大喝!!!


難得點了一盤很貴但是想吃很久的焗飯


唷呵呵~小高級


不過沒關係


今天剛好拿到一份贊助


請叫我"好牙人"吧XD





恩~其實還不錯呢


當第一口飯混著起士進入口中時


哇~真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幸福幸福











六點多回到班上


晚自習的人竟然只剩下一個


而且她七點就要走了...


什麼!?


那我不是就剩下一個人了嗎....








整個四樓只剩我和一間教室外的善班


到處都黑漆漆


因為不想到明嬛班去打擾


所以我關了教室的燈


只開了我這一排(學校要省電)一個人寫著功課









大概七點半左右


我們班走廊突然響起奇怪的聲音


就像在小塑膠瓶裡搖藥丸


喀啦喀啦


喀啦喀啦


實在有夠吵


大概有六七聲吧


我本來想應該是善班有人要回家或講電話


可是也沒人出現


聲音過不久就消失了....














回家時明嬛問我班上還有沒有別人


{沒有呀...七點之後就沒了}我說


可是她竟然說她去廁所時特別看了一下我們班


原本以為只有我一人


但突然看到有一隻手在教室後面的窗戶內揮了一下


就以為還有別人在(雖然沒看到人)




4F
|-----------------------------|
|樓梯                       樓梯|
|                               樂|     
|        |-------------- |         |
|真    |                    |     美|
|        |   空             |         |
|    |---------------|     |
|---------------------------- |   







疑?可是明明就沒人呀


我還坐在教室第三排第一個耶


要是有人走進來我一定會發現











恩.....













呼~~~


煩捏~聽完害我寒毛整個站起來


我剛剛可是一個人待在教室耶!!


希望真的是我太認真而沒有注意到晚歸的同學


或是窗戶反射的結果


抑或是明嬛眼花看錯了










hope so....








結果再問一下奇怪聲音的事

她也說她們班沒有人出來過.....






























呼呼~


雖然嘴巴很酸


氣很喘


高音很破


焗烤很貴


手很神秘


還有韓國故意保送很討厭


但今天還真是充滿快樂又驚奇的日子












練樂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