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家的電腦螢幕壞掉了耶


整面霧濛濛看不清楚


所以我現在幾乎看不到我自己在打什麼


還要用默念的呢


哈哈


昨天一看到還以為是自己眼睛脫窗


不~~~~


難道散光增加如此快嗎?


阿阿阿阿~


揉了好幾次眼睛
















耶?


打到這邊的時候


電腦似乎聽到我這少女痛苦內心的呼喚




清晰了...?


耶....


這篇文章我都那麼辛苦的快要打完了耶


真是的


算了


沒壞最好


雖然大概也年壽將盡


讓我們一起為它祈禱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