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中同學會耶~


其實也沒有很正式


只是幾個比較認識的同學互相約一約而已











好樂迪好樂迪


哇~是KTV呢


本來跟彭蓉蓉約好只去打個招呼就要走人


再一起去吃飯的









沒想到到了門口還是進去了


完全抵擋不了情勢呀=     =
















哇~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同學


大概快三年了吧


江俊彥~吳志偉~莫凱鈞~何承鼎~吳尚融


女生就是彭蓉蓉~我~淑櫻和柔安













恩~第一次到KTV


彭蓉蓉說的真好


我們好像就是去陪唱的一樣


從頭到尾三個小時


連一首歌也沒唱過唷~













哈哈~要是你覺得我不愛唱歌可就大錯特錯了


我可是拚命地壓抑我內心想踹飛他們搶走麥克風不故一切高歌一曲的衝動


啊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


默默坐在那裡吃東西


哈哈~幸好還有很多食物吃


才不會覺得白浪費了錢XD









恩..其實只是跟大部分同學都不太熟


實在是無法克服障礙阿阿阿阿阿















好啦~


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看他們互嗆搶歌好好笑


也意外發現男生原來唱歌也挺好聽的


聊聊天聽聽歌


時間也不知不覺溜走















結束後要繼續續攤


他們竟然說要去烘爐地看星星


喔喔~那不就在我家那嗎


而且要坐男生的機車去耶


啦啦啦


好興奮XD








但是...


快十點實在有點晚


像我這樣的"乖孩子"早該上床睡覺了


所以我只好很可憐地騎著我可愛小踏踏


在夜色中孤獨地踏上回家的旅程

















咻咻咻~


當我快到家時


他們的機車剛好一台台呼哮而過


哈哈


剛好可以打聲招呼












阿阿阿~真好


我好想考機車駕照唷


騎機車好帥~哈哈











回到家好累唷


沒去看星星有點可惜啦


不過還是家裡的沙發最舒服=v=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宅女呀XD













今天玩得很有趣


希望下次還走機會一起出去走走

人多一點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