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奇怪


寒假好像不知不覺中就結束


明天可就是開學日了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實際上也只放了一個星期吧






2/2 考完"學測'當然得好好放鬆一番!!!!!


一考完就跑到明嬛家看投名狀


嗚~雖然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有悲戚的片子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呀!!


場面浩大~音樂也不錯


不過去別人家還是不要鬼鬼祟祟的好XD


她爸爸剛要進門


我就驚慌得躲到明嬛在的廁所外


哈~我整個就是很可疑的人呀


希望她爸媽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









隔天2/3


也就是我生日那天


則是跟直系學姊妹吃飯


哇~原來大家都來了呢


從1字頭開始


1字頭~大三學姊.2字頭~大二學姊.3字頭~大一學姐.4字頭(高三~我).


5字頭~高二學妹


最後是6字頭的高一學妹



哈哈~這也是所謂的六代同堂吧XD


真的是浩浩蕩蕩呢~


不過一群沒有非常熟的人一起吃飯


難免會有尷尬的情形


幸好大三的怡軒學姊非常健談


把氣氛弄得熱絡不少


大家後來也聊開來


讓今天的餐會愉快的結束


呵~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唷


很久沒見到學姊也很懷念呀


希望暑假真的會再辦一次: )









再隔天呢2/4


早上先跑到吳康康家拿禮物


哈哈哈哈~一看到禮物我就笑了


她的禮物我笑最久


竟然是大潤發鮪魚罐頭!!


哈~而且還是從家裡的櫃子中拿出來的耶!!


真是服了她


算了~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她說是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想給我嘛


我就感恩的收下了XD


後來去吳康康社區唱歌


中午直接往捷運站去




下午跟芊卉一起去故宮看巴洛克的畫展


嗯....(貴.....)


很不錯呀~我覺得


婦女的肌膚都跟真的一模一樣


吹彈可破的紅潤和白皙


衣服絲綢般的質感


每一樣都充滿寫實主義的色彩


我很喜歡呢....


那華麗又細緻的風格


超厲害!!!



不過走了快兩個小時吧


腳痠的很


還是很值得啦~


自以為有了些文藝氣息XD









在在隔天呢2/5


先是撘公車再走路到捷運站拿茗方的禮物


本來想說順便到學校找晴雯


一方面拿生日禮物一方面還翌君傳輸線


但是...


哇~糟糕了


竟然忘了帶傳輸線!!??


不~趕快打電話問問她急不急


她竟然說:{沒關係你可以回家拿~我要待到很晚}


........


嗯....


這是個聽起來很不錯的回答


但這時我心裡開始詛咒!!!!!!


下大雨耶~


唉~沒辦法


誰叫我借了人家的東西呢


只好再走回去撘公車回家再搭來....


不過


現在真的很討厭紅十


每次都等很久很久又一次來兩班


我等了50分鐘耶~


超想哭的


最後才到達學校


呼呼~真不是普通的累呀...= 0 =....











哈~這星期就不一樣了


真的是好好體會了什麼是宅的生活


整天窩在家


看電影~看電視~玩電腦~吃東西~睡覺~看電影~看電視~玩電腦~吃東西~睡覺


而且媽媽又在尾牙抽到液晶電視


我們就很喜歡窩在床上看電影


每天都看到半夜兩三點


隔天就睡到早上十一二點


哈哈~超糜爛的









嗚嗚~不過這種幸福的好日子明天就要結束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像這樣快樂過日子


再來就是暑假了吧


等到考完指考就可以瘋狂一下啦


今天就收收心


明天開始用功吧~啦












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