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最近的天氣是怎麼回事呢


簡直是熱翻了!!!!


中午出去就感覺好像在地獄一樣


尤其是我今天中午出門騎腳踏車....


路上艷陽高照又沒有陰影


整個就是差點被曬乾在路上=    =


喔喔喔.......快死了ˊ    ˋ












今天跟明嬛去找我們失蹤很久的學生證


哈哈哈結果我們不是放在郵局


還真的是丟在影印的萊爾富那邊


兩個人竟然沒有一個人記得


付了錢拿了紙就走了哈哈哈


真的是超扯的


有默契也不是這樣















話說那店員也很傻眼我們怎麼那麼久才發現


唉呀呀沒辦法嘛


都沒用到就一直沒發現


要不是上次看電影要用學生證


我看我們到開學才會發現吧XD


哈哈哈










後來快3點吧我們走到永安捷運站那去買派克當午晚餐


然後提著香噴噴的雞排去旁邊的麥當當坐哈哈哈


啊啊好涼好舒服=  V  =


話說他們的冰炫風和聖代都超超超多的


又多又濃稠


好好吃


整個就是和我們的差很多=   3   =








然後我們坐在四樓的"隱藏員休室"前面的桌子


突然...有個人走出來


蔡明嬛小小叫了一聲我回頭一看


哇賽~竟然是怡娟耶!!!


哈哈哈哈真是嚇死我們


竟然會在永安店遇到~應該說很有緣份嗎


不過好險是沒有被看到啦(哈~沒有別的意思)


後來休息很久我們又繼續頂著烈陽回家
















話說我收到了晴雯的一封簡訊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要說對不起的是我吧~唉


我也要謝謝你 :   )












要撥出一通電話的手是多麼多麼沉重


多麼多麼害怕


在心中設想一百遍對話~一百種劇情


最後卻是徒然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好笑







其實很常遇到吧這種狀況


緊張得半死~拚命預測別人說的話


結果卻常常出乎意料~


有時候放輕鬆甚麼就都過去了


哈哈哈




















唉唷有時真的想出去玩可是天氣又熱得半死


真是的


妳太辣了啦!!!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