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這兩天過得超充實的呢


星期三早上和彭彭等國中同學去六福村玩


哇~六福村耶~


這不是國中畢旅必去的景點嗎


剛好暑假門票也有特價(還是很貴啦=   =)


不過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就...去玩吧XD



















六福村


GOOD!







 



玩了好多以前沒玩過的


這次想說豁出去了就都嘗試看看








超酷的章魚轉轉轉


很暈的又超擠的5人咖啡杯


瘋狂尖叫蘇丹王


好刺激倒過來風火輪


風平浪靜卻溼透透的急流泛舟


手舉高高瘋狂列車


當然還有沒安全帶彭彭嚇死然後很意外都沒濕的火山歷險


不過還是沒玩笑傲飛鷹~老油井和大怒神什麼的啦


對身體不好XDDDDD








話說玩沙漠風暴時坐在我旁邊的大叔真的好笑


怪怪的一直說話XD


{唉唷不要轉了唉唷不要轉了}


哈哈哈哈













5個人真的有時候很不方便


感謝彭蓉蓉一直很貼心說要一人一人坐


哈哈哈


沒關係


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許久不見還是那麼好笑XD














後來因為晚上麥胞們有小聚餐


所以就提早一些回來了






哇哇剛好準時耶真酷

剛好是在我的地盤上~所以一下就到了XD






火鍋火鍋~


狂吃狂吃


不過忙碌一整天整個就是吃到很想睡覺XD


很滿足= V  =







後來大家想要續攤~拜托我一定投烘爐地呀哈哈哈


離我家超近的XD


雖然去也沒有幹嘛啦~看情侶~吸二手煙XD


不過對於很少看夜景的我來說


烘爐地的夜景真是美呆了


喔耶~






-------------------------------------------------------------------------------------------



今天是ALL STAR在頂溪店跟經理值班們的練習賽


哇哇哇


好刺激XD


對手每個都是"大咖"


一開始是他們先進行一次給我們評分也是讓我們學習


雖然聽說廚房的有點弱....XD







話說我的訓練員是如秀


嗚嗚嗚如秀人超好的我都要哭了


超有耐心教我還可以問問題耶XD


啦啦啦



















壓力很大吧~大家


廚房和櫃檯很多物料擺設都不一樣


不順手太慢還會被噹


曉凡辛苦你了ˊ   ˋ


你最棒啦~乖












哎呀呀是表演跟比賽真的很不一樣


就算懂也要溝通~垃圾在比賽前還要留一桶不能先換


(因為要表演給評審看=     =)


找出特色~要跟別人不一樣等等真困擾XD


要呼口號耶哈哈哈真有趣















恩恩恩反正就是這樣


下星期二就要比賽真的是會有點恐慌


每個人都好厲害


希望我不要太驚慌忘光光=   =


大家加油!!
















哇哇很開心的兩天


不過變窮鬼了嘖嘖


接下來要省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