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們今天去看冰原歷險記3!!!!









最近聽說ibon可以買電影票還可以選位


所以前一天就跟家珮一起跑到7-11去瞧瞧


結果只能說....聽說的比較美好=  =


位置是他隨機選的~(雖然說可以按上一步再選一次啦)


我們就在那按了很久結果位置越來越後面哈哈


終於有一次前進到H排我們就滿足了~你知道見好就收這很重要XD


不過竟然還要80元的手續費呀=   =




80元!!!!




宅配也沒這麼貴吧


不過四個人算了~攤下來一個人20~所以一張票是290


嗚哇~大失血XD













我們約星期二


結果除了乙文大家都很忙哈哈


早上蔡明嬛要上課~我要去學校幫老師忙~家珮要上班到11點


我們就想說約12:40到市政府剛剛好


沒想到發生緊急狀況~家珮被拉到11點半!


結果我們一群人到市政府的時候已經一點10分了







甚麼!!我們看得可是一點20分的電影耶!!我的天







四個女人開始手勾手在百貨公司的街道上奔跑


哈哈哈一直被側目一定很好笑





不過.......真是青春呀XDDDDD













等我們氣喘吁吁的趕到電影院大概是25分了....


可是....還在廣告=   =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趕呀真是的


哈哈哈














冰原歷險記3


好看


很好笑呀我覺得~


而且被恐龍追的時候真的是超緊張的


我都快被嚇出心臟病了XD


還有那兩隻...."鼠"的愛情真是.....哈哈哈


話說....小長毛象好可愛呀


睫毛扇呀扇扇呀扇



唉呀呀~恐龍媽媽....喜德........我都要哭了ˊ    ˋ













本來覺得看卡通很浪費錢~


不過大螢幕感覺他們毛髮呀紋路呀真的是栩栩如生~超強的


還算是值回票價啦


反正我們就是小孩子嘛~來看卡通開心就好啦


(話說差一點就可以看另外一部了真可惜~傻傻跟人家走XDDDD)












看完電影肚子都咕咕叫了


可是路過遊樂場還是忍不住給它玩一下XD


蔡明嬛又再度挑戰了爵士鼓節奏遊戲


結果....


難易度簡單竟然從頭到尾都是打那個hi-hat 跟左邊吊鈸快笑死我們哈哈哈


就是一直在敲兩個鑼那樣XD








後來我們還去挑戰了投籃機呀~還有是飛碟球嗎還是甚麼的


籃球是投到快抽筋~不過我贏了XD


蔡明嬛和乙文玩那個打來打去超激動的


小碟子一直飛走XDDDDD













後來我們先用ibon票根到星巴克買一送一(喔喔好喝的星冰樂= V =)


話說抹茶星冰樂竟然有海苔味!?哈哈哈


然後一直找地方照相XD







再跑到某個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吃飯


然後坐在那裏聊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聊到差不多七點吧


然後走去捷運站的路上剛好遇到誠品大樓


喔!感覺整個就是超高級的~而且還有.....


透明電梯!!!!


哇哇哇好酷唷


然後我就說我想坐結果他們真的就一起去了耶XDDDDD


大家真是好人哈哈哈害我很想笑










裡面感覺真得很高級~誠品文化~誠品書局~誠品藝術還是甚麼得好多


大廳前面電梯的景色真是超棒的!!


可以看到101還有還有馬路大樓的點點燈火


超美的~可惜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就在裡面晃了一下再搭下來


差點迷路好險XD











最後一群女人就在頂溪分了手


各自回家


唉呀呀今天真得是很愉快呀








話說好險男生都沒來不然應該會被我們搞瘋XDDDD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乙文要穿短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