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電腦壞掉這麼久


整個就是跟世界脫離哈哈


我們家現在去買了台新電腦


等舊電腦修好就有兩台了呢喔耶


可以跟旁邊的哥哥及時通感覺應該不錯XD













哇哇總而言之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ALL   STAR啦~露營啦~上班啦等等


都不用說明了真輕鬆哈哈













話說今天上班真是混亂=    =


拿餐點拿到很想抓狂


快不行的時候抬頭一看怎麼才兩點!!!


時間也過得太慢了吧!!!!


害我後來心情很不好又開始很想罵人哈哈


值班也被我搞得很忙碌~













然後對黎縈和翔琮真是抱歉~少根筋當了大嘴巴


唉唷抱歉啦~我不知道很多事情其實都不能講


對不起ˊ    ˋ













話說休息時有一個更重大的打擊 ! !


ALL STAR決賽我竟然也要去比 LOBBY ! ! !


天哪~囧


聽到整個就嚇呆了=     =


我明明就不是第一名呀~為什麼也要去比=     =


觀眾緣??


喔不~~~~


被督導從頭盯到尾一定會很想死掉


唉呀呀

















算了算了~忘了它忘了它









話說這星期班超多~到星期一就連六天了耶哈哈


賺很大XD


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同些人感覺真是奇妙~~







不過極端的班表~下星期班竟然只有兩天!!


嗯?真怪~不過可以趁機出去玩啦啦啦













好啦廢話一堆只是要恭喜自己回來了!!!!


有電腦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