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


練啦啦隊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真覺得是種折磨

全身痠痛撞來撞去

我真的不會跳舞啦(哭)




好冷好冷每次都預估錯天氣

好想吃東西吃東西

糟糕一直亂花錢亂花錢




妳真的很酸耶超酸的好煩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還有妳呀是怎麼了怎麼了
快快快我們來聊天吧
剛好我都要練習煩耶等我等我


還有你呀你其實好想多關心你一點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呀煩耶煩耶快打起精神吧
可以和我聊聊呀


還有你呀你快認真吧不要鬼混
不要太誇張啦!


對了還有你~謝謝你:  )





渾渾噩噩渾渾噩噩
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深陷在一個大大的漩渦
轉呀轉呀轉







我想要晴朗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