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挫敗呀

星期天整個就是挫折到不行

中午拿餐一開始還算忙得過來

可是等到客人一多起來兩線全開

整個就是.....傻



自從有一筆飲料不知道是包錯還是怎樣之後

全部亂掉=    =

唉呀呀~看著一堆紅單在上面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竟然在原地轉了大概兩圈吧哈哈哈

客人一定很傻眼~囧






後來那批客人結束後還被黎縈叫去"關心"了一下

感謝秀美姐救我ˊ ˋ











唉唉







真的是覺得很慚愧呀~~

金珠媽早上還一直稱讚我成氣候結果中午就被我搞成那樣

明明廚房餐點都出了還被我搞成紅單

客人等好久= =

唉呀呀反正超愧疚的

對不起啦

{話說我還把一隻麥香魚掉到地上......囧}









今天上課呀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呀

包飲料太慢?拿餐不夠俐落?

結果我問了"麥當當拿餐大師"後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













我要去練"凌波微步"!!!!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星期天後來其實很有趣啦

賣雞翅呀~競賽呀~

哈哈哈

達到目標很開心~

謝謝翔琮請大家喝飲料啦~感恩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