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我只能說

連續練快10個小時的啦啦隊還真是不是人做的




星期天~啦啦隊天~早上9點到晚上快7點

很幸運找到美麗的亮涵代班(開始狗腿XD)



暖完身就開始了

不斷重複跑位~跳躍~飛高高~跑位~跳躍~飛高高

每個人都從頭濕到尾

我這老人超久沒有用汗把衣服弄濕的經驗了

濕了又乾了又濕

整個就是........很有趣

哈哈哈哈.....





結束後很累了還要從板橋再跑到得合麥麥

因為我忘記畫假了~囧

這時候就開始想說

麥當勞真的好遠為什麼星期六會忘記應該先打電話的我好想騎機車ˊ ˋ

唉呀結果一坐下就不想走了

跟剛好休息的廣林聊聊天~看看班表~看看電視

超想直接睡在麥當勞的=   =










星期一

現在狀態是

蹲不下去站不起來爬樓梯用顛的下樓梯用跳的跑不動走不快腦筋一片空白

嗚嗚嗚

整個就是腳殘中

感覺自己超像老頭子的

走路有時還要一擺一擺

而且...




為什麼好像只有我這樣呀=   =





感覺其他人都沒這麼嚴重

大概是我太認真了~哈沒辦法(自我催眠中XD)

每次要從教室的椅子站起來都要咿咿呀呀個老半天才起得來

唉呀呀

請捐發票給我吧(什麼鬼XD)

唉呀呀都是這樣害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開始牽拖)

希望明天超可怕的日會.日聽可以安然度過

阿門

主順便保佑我的腳趕快好吧= V =











然後考試去死吧!!!!!












祝大家ALL PASS















(其實是腦殘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2126 的頭像
    z12126

    單純微笑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