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唉呀呀~真是超久沒有用電腦了呢


因為才剛寒假沒多久我家的電腦就壞了


送去修沒多久又碰到過年~


電腦公司也放假我的天


所以一直到昨天電腦才重回我們家的懷抱


快一個月了吧=   =


所以呀~



怎麼辦.....我的日文日記都還沒有寫嗚嗚嗚(小小聲)


晚點在偷偷補吧
















最近過得好充實


一直在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吃吃吃吃


唉唉~我真是個乖孩子哈哈哈胖了好多


不過終於知道每天工作的辛苦了!!!


明天....又要忙了呢~


快快快也該開始看書了


不然連五十音都要忘光了











話說~真的好久不見了是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