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寒假有點頹廢


是不是太多藉口?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裝傻的


或許是這樣逃避現實吧~


想要不負責任的輕鬆點









今天天氣真好


感冒快好了吧~雖然還在咳嗽


不發燒就完全不想看醫生


藥超難吃=   =







啦啦隊動作一做完就會太開心而忘了要做下一個

實在夠蠢

太快了跟不上好煩回家要趕快練

和男生轉圈圈呀好好玩

希望可以趕快練熟倒下







說實在我手有肌肉了哈哈

我以後要走"金剛芭比"路線!!










只是亂亂打還不錯玩啦XD

唉唷星期六似乎有甚麼驚奇(翔琮?)

還有我不想抽血呀呀=   =












啊啊啊啊













到底在幹嘛呀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突然想和你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