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早上真是瘋了


整個就大失常也不知道為什麼


太久沒做過平日早上~超值早餐什麼鬼XD


套餐呀超值早餐呀亂亂亂


有時候按按按太快就顯不出來


有時候是腦殘明明就聽對還按錯


好啦對不起~我把洧均的步調打亂


她整個就很想砍我耶~一整天都心情很差一直吼=     =


不過什麼都缺真的蠻扯的~砂糖啦滿福堡皮啦......


好啦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怎麼了~一直在語無倫次哈哈哈(找你"一分鐘"...?)


不過後來就有上步調了啦哈哈(汗顏)
















只是想講.....











今天好冷XD










喔~雖然早上天氣還不錯


可是聽說現在台北只有6.7度


嗚嗚~難怪我現在穿制服加外套坐在電腦前還冷得半死(超冷的=      =)


大家要小心保暖耶好多人都在感冒


好險之後就要回暖了~快吧快吧~我要太陽= v =


















喔喔~還有呀


其實有____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真羨慕呀= V =


至少有個目標嘛~


希望我也可以趕快_______


呵呵呵


有人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