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心情真是超好的呀





除了跟明嬛一起上班很有趣外





"精明幹練"和經理都對我很好





而且站櫃台也熟練了不少





雖然還是有忘記拿發票和忘記番茄醬被唸了一下





不過一切都還好





跟前幾天比起來可是好太多了=      =

























之前第一次站櫃檯心理壓力真是超大的





一按錯廚房就會做錯





一切都要重來還造成廚房和顧客的困擾





要點餐要找錢要拿餐巾紙還要放醬包拿發票





有時候根本反應不過來





我真的是個反應很慢的人呢






學東西有時候反應會慢半拍





記憶力也不好





之前好脾氣的金珠媽教我拿餐巾紙教到有點生氣





因為我太匆忙都會一直大概抓一疊忘記要數幾張真的很糟糕XD




嗚嗚~害我之前挫折的很




覺得櫃檯就像妖魔鬼怪一樣可怕




薯條和飲料站怎麼能比嘛~~




















不過今天站了快六個小時的櫃檯順多了





不過有遇到幾個不講理的客人





有個太太明明就講要滿福堡又怪我們裡面沒有豬肉和蛋





還講什麼: " 你們都常常做錯~我來兩次都這樣 "





明明就是自己點錯






還怪我們....







而且點錯就算了





態度還那麼不好












還有些人是餐點全部點完打好發票了







才突然說她不要什麼不要什麼







這個很麻煩呢





因為其實後面有時都做完了





飲料也裝好了




唉唉~=    =




















我現在覺得站櫃檯挺有趣的






第一線跟客人接觸雖然會遇到很多狀況







不過也能學到很多






再來只要把速度加快就好了






雙手並用很難但很重要






希望我也可以跟經理的無影手一樣快XD





加油加油















也希望明嬛可以趕快學怎麼站櫃檯







.
不要再像今天做辛苦的"特清"做到下班







拿抹布擦兩層樓磁磚牆也太累了吧~膝蓋一直蹲都要斷了






加油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