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到麥當勞上班




懷這雀躍又有點害怕的心情




剛好我今天跟婕妤都有班




所以我們就一起報到

















第一天都有人教導



我是由秀美阿姨帶



婕妤則是金珠媽











喔喔~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呢



我們應徵的是櫃檯



我一直以為只要站在櫃檯收收錢就好了



沒想到還要炸薯條裝薯條和倒飲料



一樣一樣都讓我手忙腳亂




現在才知道原來裝薯條也是一們大學問呢



手搖搖搖要讓薯條乖乖一根一根排好滑到盒子裡



同時還要記得把薯條放下去炸



速度要夠快不然會來不及出



讓我覺得這就是最困難的吧



沒想到下午去站飲料站才知道什麼是困境





















站飲料站首先要學飲料怎麼調



汽水那當然不用說~只要把開關按下去就好



可是咖啡奶茶就麻煩了



有的要加牛奶有的是加開水



有的只有一個SIZE有的要先把冰塊加滿



呼呼~真的會把腦袋給搞糊塗=        =



















忙了一天真是超累的



不光是身體的疲累而是精神的疲累



壓力很大呢~



怕做太慢怕做錯



不過我想只要多上幾次班情況就會改善的



不是有一句話說熟能生巧嘛~




因為做錯的飲料要倒掉很可惜呢.....




而且我又做錯很多




希望下次能夠更進步~




不要讓麥當勞虧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