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累斃了



前一天練習真是超惡魔



在毒辣的陽光下一邊吹奏一邊繞著操場走



每走完三首歌(約三圈)才能休息兩分鐘



感覺就是才剛坐下又要站起來



超累的



而且一個早上竟然走了七趟耶~



七趟耶!!!




這樣算算有21圈!!



呼呼~



平常就算了



今天的太陽可真不是普通小



臉感覺都要灼傷了



身體也像洗三溫暖一樣一直不停""汗



結束後大家都累到說不出話來



只是拚命灌水



回家後頭痛的要命~大概是中暑了=     =



聽說還有人曬傷呢~哈哈










好~回到正題



亞太音樂節是26號在台南舉行



我們很幸運地被通知可以和高一學妹一起出隊



所以老人們紛紛回到學校再次展開練習的生涯



說真的



再次拿起樂器和穿上隊服的剎那心中還真是高興



大概就是一種{賺到了!}的感覺吧XD













星期六早上九點集合



我七點就起床了唷



本來是八點要出門



沒想到一直找不到我要拿來裝衣服的紅袋子



到處翻呀翻~幾乎把我們家都掀起來了就是沒找到



後來想那拿校慶紙袋總行了



沒想到還是找不到



就一直折驣到八點快半才出門



一到公車站停下腳踏車時



竟然...



竟然......



眼睜睜看著紅10就這樣開過!!!!



不~~~~~~



就只差一點點耶=    =




















坐在公車站下等到了九點



手機開始不斷的響起



一通掛完又有一通



突然覺得自己挺紅的XD



原來是遊覽車都到了只差我一個人



唉唉~所以只好跳上了小黃直奔學校



那司機聽說我趕時間還特別超了一條近路狂飆耶



(雖然前面的價目表也在狂飆)



最後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到了學校~噹噹(鞠躬~)

















一路搖搖晃晃到了台南



天氣可能因為颱風要來而顯得特別悶熱



大家在一間小禮堂換上隊服



我和服務學妹就變得忙碌不堪



我要別針!!我小可愛掉了!!我釦子掉了!!



聲聲呼喚不絕於耳



不過我想服務學妹一定更忙碌吧



畢竟她們都是第一次



不懂的地方一定很多



哈哈~服務真的很熱血吧~學妹



















下午三點正式開始遊行



遊行隊伍在馬路上排排站好



一個接一個出發



路旁的民眾夾道歡迎



紛紛揮舞著手中的旗子
















我們吹吹停停的



有人就吹~沒人就讓樂曲間的間隔大一點以便休息



我們這屆的打擊不出隊還特地來當公差拿水給我們喝呢



















樂器拿得直挺挺~手卻不自主顫抖



臉上的微笑慢慢僵硬



下樂器的動作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快



教官趕緊安撫我們 : {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只剩1/3唷~ )



喔~天哪



就在大家的意識開始混沌~眼前逐漸模糊的時候



終於~終於~



抵達終點!!!!!



















喔喔喔~真是高興到想歡呼



正要舉起手把帽子拿起來時



竟然發現...
















手舉不起來!!!????

















耶耶耶?



手完全沒辦法舉高



就連綁頭髮也不行



超酸痛的=    =



腳也酸的要命



聽說我們總共走了有六公里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感覺自己超強的呢~哈哈(自以為XD)



















回程的車上大家都累得半死



一上車狂喀便當完倒頭就睡



只有旗隊學妹依舊活力旺盛



一路上玩玩鬧鬧靜不下來



真的是讓我感覺到青春的力量呀(嘆)



























回到學校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大家收拾細軟~把樂器衣服放下就準備要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呢



學妹們才正要開始~我們是已經已經結束了



不過可以跟他們一起出隊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樂隊本來就是一屆一屆傳承下去的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加油



繼續把景樂發
















呼呼~真的好累(笑)



服務學妹你好可愛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