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好力不從心的感覺

數學什麼 i 呀 w 的

還有等差等比之類的

聽得亂七八糟

快被煩死了....

而且好不容易換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

感覺好像還是差不多

啊.....

算了~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數學呀.....

真是我的夢魘!!

之前還上的不錯的說

一上到難一點的東西

腦袋好像就會轉不過來

真的還蠻挫折的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愈挫愈勇的類型













阿~~~煩咧

目前還是先多算算吧

總不能放棄吧!!

數學可是很重要的呢!!!

我可不想以後去唸中文或歷史系呢(笑~)

是吧

我"親愛"的數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