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現在手好痛








繼上星期被炸薯條的籃子燙到後






今天則是被熱水澆到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XD




































下午客人點了杯焦糖熱奶茶





茶包奶精焦糖都加好後就開始加熱水





加著加著不知道為什麼拿著杯子的那隻手晃開了一下





熱水就直接澆到我的手上......!!!



















唉唷喂~






真是超超超燙的






害我差點把整杯奶茶掉在地上






忍痛先交給別人






再衝去後面沖水


















唉唷喂唉唷喂唉唷喂~





雖然沒有向上次那樣一燙到就變黑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痛....




比上次還痛很多呢













而且本來以為冰敷一下就沒事了





就停下來繼續做事





沒想到手指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唉唷喂~就是有種很痛很痛的灼熱感....





痛到我都想蹲下來了





所以只好趕緊繼續冰敷






幸好剛好快要下班





就趕緊衝回家....

















唉唉~一定是今天吃感冒藥害我恍神







不然以我那"冰雪聰明的腦袋'和"敏捷的速度"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嘛~~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嘛XD






唉唉~下次要小心一點






希望它不要長水泡





不然手指就很難動了呢~~





明天可還要上班....











嗯嗯~要專心!!


















嗚~它快腫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