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幸運~!!

除了收到學妹的條條外

還有日記跟週記











早上日記好不容易趕完

卻忘了夾書籤

喔~天

上次忘了夾書籤分數就"58"

今天又臨時忘記

害我懊惱得不得了=     =














下午日記終於發了回來

哈哈~

我竟然有"70"耶!!

哇哈哈~

哇哈哈哈~

真是奇怪,難道是老師忘記了嗎??

不管不管

真開心> v <

週記發回來的分數也比平常還要高

喔喔~真開心> v <












今天剛好也是小愛的生日唷~~

樂隊本來傳紙條說要給她一個驚喜的

沒想到竟然被她給看到了!!!!

不~~~一點都不surprise了








放學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氣氛還挺不錯的

雖然人比我預料的還要少就是了








跟著鄭瑋和飛鼠去找小號學姊哈啦

意外講到很多鬼故事

唷唷~真是嚇死我了

誰叫晚上的勵學樓氣氛那麼好

(哈哈~鄭瑋是膽小鬼XD)






學姊真的很厲害呢!!

一邊聊天還可以一邊寫考卷

高難度~(汗)










不知不覺到了8點

我和飛鼠就先回教室拿書包準備回家

沒想到她們教室晚自習同學也在講鬼故事

ㄜ....難道是一種流行嗎=      =

我們無聊又留下來聽到8點半

暗濛濛害大家都變得疑神疑鬼~哈

好險學校外燈火通明

一個人撘公車才變的沒那麼可怕~













今天可是放長假的前一天呢~~

大家就好好輕鬆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