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

收到了一個學妹的娃娃和巧克力

也看見了她燦爛的笑容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身為一個學姊的幸福






阿阿~~~~

妳真的是超可愛的耶=   v   =

謝謝妳啦~









要出門前本來很開心拿了兩個月餅要給兔兔學姊和學妹

但是....

但是....




喔不~~~~~我竟然把它擺在桌子上!!(淚)

本來想讓學姊也收到月餅的說.....










我直系紜霙是個好人: )

對我也不錯

只是懶得寫條

侯~這樣不行唷!!

這個壞習慣可要改改~

學姊我有時還是會覺得有點遺憾呀.....






啦~旁系萱萱也是好人唷~

收到條條真是感動捏~呵







恩恩~妳們三個我都超喜歡

我會好好"照顧"妳們的

妳們也要好好孝敬我呀(<-哈~其實這才是目的)








阿樺妳也超可愛

要趕快回我信唷~

我會天天去翻信箱的~(笑)









總之~

有學姊學妹真好呀~> v <

要段考了,大家都要加油唷!!

也希望兔兔學姊的感冒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