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們這次的舞會是在10/28(六)

已經確定會請陳綺貞學姊回來啦~







本來我是很高興~還買了票

但是我們樂儀旗剛好要在10/27,10/29表演

10/28也要練整天

下午還要從學校跑到中正紀念堂練習室外(因為舞會佈置~)

歐~

整個就很懶得跑回來

實在很遠哪....












嗚~不管不管

人家想去嘛~~~(打滾)

想去玩玩看舞會到底是什麼....

我都沒有去過耶.....











哼!!

看到時候能不能拖那個倒楣鬼陪我回來再說

要不然我也可以去賣黃牛票(嘿嘿嘿~)

狠狠撈他一筆

才能彌補我的傷口呀~XD










我們這次的票有附小拖鞋吊飾呢~

不錯可愛....

要來的要記得帶發票~

好像沒有就不能入場(要捐出去的....)

而且也要小心不要迷路唷(笑)

大家有空都來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