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巧



遇到好多人



先是去公館的餐廳吃飯



鄭緯(<----這樣寫的嗎??=  =對不起)



看到那邊的服務生



竟然是她真班的同學



嚇~



好巧....













吃完飯後大概八點半我跟小愛搭捷運回家



在古亭下車後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竟然是怡君耶~~~>v<



原來是練槍練到那麼晚



好辛苦=   =



加油!!!



她跟我平常都不搭捷運



我也很少那麼晚回家



所以....



真的好巧^^















三個人搭手扶梯下去換車



我可愛的肩膀又被拍了一下



回頭.....



ㄟ~



竟然遇到老公的老公~XD



大熊熊呀~~



原來他們留晚自習



唉~難怪沒有看到我可愛的彭彭~~



好巧好巧



















今天真是一個好巧好巧的一天



也是好棒好棒、好高興好高興的一天



耶~~~~~~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