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好久不見的彭彭約我出去玩

想看電影又沒錢

怎麼辦呢??

ㄟˊ 

這時候那張補習班免費的電影票就派上用場啦~~

(想必忠實的讀者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XD)






















信義華納威秀我來啦~~~~

啦啦啦

彭彭還帶了個電燈泡呢~(才不是我=   =+)

本來我跟她老公聯手要硬逼她看+輪迴+

不過.....噢

竟然給我到晚上7點才演

唉~真可惜 : )





















耶~冰原歷險記我來啦~~~

雖然A女士在碎碎念(話說花290去看卡通真的有點......)

好看好看呀~

整個就是滿足=v=

雖然A女士還在碎碎念~哈

好看好看呀~















前面的廣場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超有趣>v<

有些會突然動起來嚇人

有些可以都不動

好厲害....也好辛苦唷~













後來看到旁邊有拍貼貼的地方

拿電影票還有打折耶~

於是....

我就開始了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的拍貼!!!









我一直以為人家上面的圖圖是背景

可以選.....

原來是自己畫去的唷=    =














還蠻好玩的啦

小貴就是:p


















下次大家一起去夾娃娃吧~~

(謎:好像沒什麼關係呀=  =)

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