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我們樂隊小號和法號的組聚

就是學姐學妹一起去吃飯咩~~

蛤~~我們這組的芝芝和糖糖都不能去

唉~剩我一個

我會堅強的!!!~XD

----------------------------------------------------------

是到公館一家很有趣的餐廳

一開門就有鈴鐺響起

光線昏暗....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桌子

桌面下全部都是有趣的遊戲

有彈珠台、命運轉輪、磁鐵象棋....等

旁邊還有台古早夾娃娃機呢(壞了=  =)








最特別的是廁所

打開門要費一番功夫(轉轉轉~)

一位可憐的同學還卡住

被認識的工作人員笑~(噗)











洗手台是電視

水龍頭竟是遙控器耶~~

真是太酷了>v<


---------------------------------------------------------

喔~喔~吃飯嚕

這裡主要是賣燴飯

嗚.....好香(嚼嚼嚼)


大家邊開始聊了起來

學姐叫我們問問題

ㄟ......

啥......

??

ㄟ......

因為不知道要問什麼

於是學姊開心的聊起各種八卦和秘辛~XP

(ㄏㄏㄏ~)

突然"碰"的一聲

把我們都嚇到

旁邊的同學竟然和學姊拿撲克牌玩起心臟病=  =

我看到最後得心臟病的應該是我們....

----------------------------------------------------------

那邊還有一隻好胖的喵喵

大家都衝去搔牠的癢

結果喵喵還翻肚~=v=

不過我倒是一直被牠踢~(嗚)

超超超卡哇伊的>w<

媽咪媽咪我也要養喵喵啦~~~~><

----------------------------------------------------------

經過這次

發現學姊們真的都好可愛>///<

每個都是好人~

也很好相處....

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好好在一起

一起把樂隊發揚光大!!!!

就算交接了也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