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累到不行

都是自己的問題哈哈

上班累一天~下班又要出去

出去又很晚回家很晚睡

隔天一大早又要出門上班

上班完又出去.........

一直重複重複

累死我啦!!!!!

我好想有一天沒事然後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悠哉悠哉愜意愜意













做什麼事都好慢真煩

可能是我真的不會利用時間

也可能是我做事就這樣

可是好煩唷~這樣感覺都一直耗在那

明明就是件小事卻花了很大的心力和時間

是不是有點不值得

每次都是那種看起來輕鬆輕鬆的雜務

卻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哀

搞超久累死自己

要學習怎麼做事比較有效率吧~

不然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現在還沒什麼管理人的自覺

或許是被動慣了

有時後真的不會一直主動去找事情幫忙~主動找事情做

還是服務員心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哎呀好糟糕

事情要請人幫忙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哈

早就習慣自己來




嗯....

或許就是要習慣改變吧

每個工作崗位都要自己要負責的東西

每個職位也有每個職位應該要做的事

加油!!!!

還有太多不足的地方

















辦活動打電話溝通溝通好困難

我是臉皮薄人ˊˋ















不要輕言放棄!!
















把家長掏空吧!!!!!!(?)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