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痠耶可惡

我覺得最近電腦都用太久了

都沒做到別的事嘖嘖

這樣度數又要加深了 嗚嗚嗚







真的覺得可愛的人真好~

怎麼照相怎麼可愛ㄎㄎ

羨慕耶~~

我們還要喬角度燈光表情甚麼的






話說我大頭貼照片看得好膩唷

誰快跟我出去玩我們一起照些新照片吧~耶!












唉每次要領錢心情都會很差

薪水都快被我花光了!!

好險之後還有獎學金

等拿到手應該可以寬裕些

現在目標就是要把錢慢慢存回來!!!






可是有好多想買東西

衣服包包鞋子啦~唉呀呀

真的是賺得多花得也會變多

要忍耐要忍耐






現在主要花費就在吃午餐錢車費還有電話費上

電話費呀我的電話費~~~~~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真的都是嚇死人

這個月好了很多可是還是嚇死人~都網內

我要開始狂傳簡訊了XDD

戒電話戒電話











那天跟剛鈴一起練了機車

真的是太有趣了

明明就沒有很會騎硬要答應去載她

可是光牽車就牽了我20分鐘

累死

我家門真的很難把車挪出來耶

還要我阿嬤來解救我哈哈哈真丟臉

終於出發!!可是剛鈴一坐上來我們又差點摔車

因為一起步整個就是超難平衡呀

好險慢慢就進入軌道



總之就是有驚無險ㄎㄎ







只是鬱卒的是離開時剛鈴要去捷運站

我想說我不太敢再載一次就給她載我

試試看而已

沒想到竟然莫名很穩!!!!!!!

真是太奇怪了!!!

這是為什麼呀???

後來想想~~

一定是因為........







.我比較瘦的關係(硬要牽拖XDDD)







唉呀~不過直線還是沒練好

下次再找機會練練就直接衝去考試好了哈哈哈

考不到再說吧啦啦啦













唉呀有時也不知道自己倒底是甚麼感覺

順其自然唄


















話說謝謝你陪我聊天啦~



















唉呀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玩格鬥遊戲整個就是熱血哈哈哈

剛鈴不過仗著大絕強才贏的~還有張毓良也是啦

下次再來PK吧XDDD

南瓜瓜記得一起唷

至少我還有把握打得贏兒子XDD

銀校玉就.....算了吧哈哈哈(感覺會被殺很慘ˊˋ)











嚕嚕嚕


早點睡吧~


明天要帶我帥氣的劍去體育課行俠仗義啦ㄎㄎㄎ


齁甚麼時候才會有劍套呢


不然都不敢搭捷運了XD











晚安啦乖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