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經過我的多次蹂躪後

終於在星期四下午的自習課達到故障高峰

明明是轉靜音震動

卻在安靜無聲的班上發出了響亮的哀嚎









嗶咕叭機逋噗



唧唧唧~





伴隨著奇怪的音樂

螢幕也變成一條條的線














嚇!!同學紛紛轉過頭來

以為是我手機響

叫我趕緊接起來

(因為實在太大聲了!!!=    =)










就當我下定決心要衝出門時

呼~停下來了耶!!

真是鬆了口氣

果然妳最乖了= v =











回到座位上準備好好的解決她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殺氣傳了出來

我可愛的手機孩子又再度發出那令我心凍結的求救









不~~~~












逼得我只好痛下殺手

把她的電池給拔了出來

結束了這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驚魂......!!














唉唉~這下她真的沒救了呢

怎樣也打不開

好險我平常就有做好準備

電話早就存在SIM卡上了

媽媽也答應買一隻新的手機給我

剛好要滿兩年了

只不過要上課沒辦法自己選

心裡其實還有點害怕...











一放學就趕緊衝回家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恩.....











哈~其實還不錯呢

比我想的好太多了

還可以照相呢!!

(雖然畫素很差~)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還是有點貴

將近三千塊

(聽說是第二便宜的=    =)







我媽還說:

{ 要是妳再把她弄壞了

我們家就連科學麵也買不起了!! }









哈哈~我會小心的啦

不會再摔到了

請多多指教唷

我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