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鐘聲一敲

正式宣布了我脫離苦海的日子

交出了考卷

感覺心情無比輕鬆

雖然總是心驚膽顫的

但我相信這兩個星期

六天的時光不會白費的

大家一起努力

互相扶持度過每個想睡覺的日子

一起認真

互相切磋每個難搞的數學題








四個小時~







其實過得比一小時我們老師教的數學課還快

不知道爲什麼

我有這樣的感覺.....











她真的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很有趣也教的好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相見

我跟每個好的數學老師總是有緣無分呀~~









--------------------------------------------------------------------------


現在班上是照成績來排座位的

總共平均分了四小組

我們的小組長真的很認真呢

還會出作文要我們寫

想想還真可愛(笑~)






YAHOO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人耶~

坐她旁邊很容易就可以感受到她的魅力

而且認真程度也決不輸別人

我想分心也難

被她抓到一次就慚愧得不得了

(嗚~)

我也不能輸她!!!








放心吧~雅虎

我不會因為壓力去做那種傻事啦~

成績不好我們也一起憑實力衝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