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是很很很很討厭耶><

這已經是第二家銀行寄來了

查封.....查封......

煩死了!!!



嗚.....我的電視、電腦和冰箱

幹嘛一定要依照戶籍地址

這樣我們很衰耶~~

家裡又沒有他名下的東西

房子也早就過戶......







唉~~

幸好還沒來

我媽說銀行只是在嚇嚇人

我倒是不覺得= =







現在根本沒辦法還

光卡債保守估計就有50多萬

可能更多吧....

誰知道我爸有沒有騙人








臭爸爸....

給我玩期貨

輸了不打緊

透過人家跟地下錢莊借了200多萬


不知道在幹嘛

亂辦卡亂借錢




現在薪水不拿回來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你要還"地下"

但也不要假日回來就整天玩電腦

一直黏在電腦前

什麼事都沒做

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


什麼叫做你就是想玩

電費是我們出的耶~~

從半夜玩到下午

難道不會累嗎??

也不會幫忙做做家事之類的.....











算了

隨便你

不管你了

自己做的事自己解決

誰都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