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228前後吧

有一天我6點下了公車

正要去牽可愛的腳踏車

竟然發現....

竟然發現....

它....

....

卡住了~

喔不...

怎麼用都沒辦法拉出來

雖然前面能動

但是是2階的階梯

一個人扶一定會倒

啊~~







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

突然看到天上降臨了一位小天使

噹~噹~噹~噹~

喔~主耶穌、土地公、觀世音菩薩....

一定是我平常好事做太多了(謎)

上天來幫助我啦

哈~哈~哈~哈~哈~

XD



唉唷~回歸正題

反正就是看到一位以前管樂的學妹

(ㄏㄏ....她還有跟我打招呼呢~羞:P)

剛好請他幫我扶著腳踏車

結果一下就脫困了~

耶~~

學妹愛死你了

要是沒有遇到你

我可能就會出大醜了~(笑)



雖然妳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要在這裡謝謝妳

可愛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