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是一天中間的空堂

好無聊呀沒事做=     =

就來打打網誌唄~哈

可是也不知道要打甚麼耶....











昨天繼續啦啦隊的生活

練完習學長姐帶我們操肌力

天~

我真的覺得作伏地挺身真是要了我的命

下去上來下去上來

哇哇哇~好想哭

作30下還要撐著以為我是肌肉猛男嗎

咚的一聲跪下去就再也起不來

接下來又是仰臥起坐又是鐘擺甚麼的

哎呀呀~真的很想躺在地上不要起來就睡在那

好想睡好像快死了XD





今天起來全身痠痛到不行

連坐椅子都要用跌的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真的覺得我變好壯= =

今天手一彎

挖賽

一塊鼓鼓的肌肉就凸了起來

硬得咧~

哈~

香菇說我整個很Man

Man Power   哈哈哈哈

我要開始保護弱小嗎?

哎呀呀~我比較想走"弱不禁風"路線的說XD











呼呼~練了啦啦隊

這個學期大概甚麼社團都沒辦法參加了吧

昨天和前天樂隊和民俗舞的期初社大剛好都因為練習沒辦法去

剛好食物也都是PIZZA耶真巧=    =

唉~跟PIZZA沒有緣份.....

哼~沒關係

我有麥當勞就好!!(有關係嗎哈)








哇不知不覺就廢話了一整篇

ちょっとつまらない

希望我大二還有餘力跟剛鈴去修西班牙文

雖然我日文都快搞不定的感覺=   =









算了~

這篇網誌的結論是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