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明嬛明天要去比"椰林之音"了耶~(景美歌唱大賽)


所以今天一放學我和吳康康就擠到她們家盯她練習







恩....


話說明嬛家的點唱機亂有個性


任憑我跟吳康康戳揉踩踏碰


"他"不屈服就是不屈服


怎樣也不肯開啟


折騰了快一個小時呢~


結果明嬛哥哥默默走出來


拿出遙控器一按


噹~


打開了!!!


啊啊啊~什麼嘛


原來是要用遙控器嗎


厚~真是的....


幹嘛不早點講(碎碎唸....)


我們都快把所剩無幾的腦汁給耗光了


到底是不是妳家嘛~笨小孩=    =+
















啦啦~與其說是盯明嬛練習


到不如說是和她搶麥克風XD


我和吳康康一直瘋狂的點歌來亂唱


連什麼恭賀新禧都出來了


哈哈~周董的RAP也真不是普通難唱


每一句都好長好長


速度也快得不得了


真是的


他應該要關心到老人家的身體狀況嘛!!


吳康康都喘到要斷氣了XD















呵呵~好久沒有玩得那麼開心


好像只要去明嬛家都會變得瘋瘋癲癲


大聲亂唱大聲笑


算了~有什麼關係呢


開心就好: )









我們一直唱到九點四十多才趕快回家


吳康康還騎腳踏車載我到公車站呢~


不過那麼晚車很難等


雖然路很黑


我還是想說走路回家好了....


沒想到快到家時


有個奇怪阿伯騎車靠近說:


{唷~妹妹要不要載你回家呀!?}


呼呼~真是嚇死人=   =


四下都沒別人耶~


還好他就繼續騎走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恩....


下次還是搭公車好了XD
















希望明天明嬛比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