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或許是國中時代的影響吧

那時超自閉

雖然很想改變

但就是突破不了那個框框

不是自己也不是別人設的

等我發現...

那已成為一堵高牆

我和朋友間的高牆....










或許在別人看來

我好像跟每個人都不錯

每個人都可以笑笑地打鬧

但我心裡明白...

真正的好朋友又有幾個呢....










國一時小黏別人

因為頭頭的一句話

我被從小圈圈中放逐

女生都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圈圈吧!?

所以那時可以說是大受打擊呀....












幸好還交到了兩個好朋友

讓我覺得國中也不是白白度過















高中了

雖然經歷了很多事

但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很多好朋友







雖然我對朋友還是有一點沒安全感

偶爾會害怕自己被討厭

偶爾還是會想試探...

自己的地位

偶爾愛撒嬌

只是想看見別人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

那讓我感到安心跟高興



假如碰了個釘子

則會倍受打擊








哈~真的很奇怪

但就是這樣...

或許我會慢慢改變

成長到不需要別人肯定

就可以自己好好走下去


成長到不需要別人鼓勵

自己也能不自暴自棄






不過

現在的我還在成長

當我撒嬌時

就給一些笑容吧!!(哈)

我只是個傻大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